星期六, 七月 28

小生约会地点

"我在做一些网上约会自己,我是在一些个人网站, 我想这一点感觉更自然, " muro muro said.so创造lifeknot.com , 一项网上约会站点的一点点myspace ,一点点match.com . 主要的不同: lifeknot.com是一个地方的人十分相似的利益,从伞啤酒傍钩up.like其他 约会地点,剑桥为本lifeknot让用户创造概况和满足其他具有类似利益. 但这些地点往往一笔太多活动起来, muro说. "的一些活动,你通常不会找到一个社会联网或约会地点, "他说.

但match.com和myspace除草钱后,很多小型创业公司正在努力争取的行动, 开展网上约会站点致力于小生类. ,重推可能会造成供过于求的网上约会服务.

在波士顿地区就有网站,一切从红色的Sox球迷硬岩球迷.

lifeknot大涨对这些地点的岩石氮'滚约会- www.rnrdating.com和matchingsox.com , 一种Web Service ,连接研究员SOx的球迷.

"我认为这已经过度饱和,说: "有钱savoie创始人岩氮'滚约会, 这让使用者登入起来,以满足在本地摇滚乐表演.

地点lifeknot一样,使之在一个拥挤的市场是严峻的,口碑可能不再enough.lifeknot , 它目前提供的所有的免费服务,已经有12,000名注册用户. 即使如此, muro最近已开始对广告的mbta的红线,为争取更多interest.breaking在同一个新的概念很容易 因为这项技术. 但大多数新的约会服务可能会黯然失色的重量级人物表示,添ferriss , 讲师高科技创业普林斯顿大学. "有新的约会地点,专门一切从演唱游人 岩登山, 但我希望我们会看到出现大量合并为三大网站,只是增加的特点,证明受欢迎 在规模较小的创业者, "他说.

bostonherald.com

Microsoft e Facebook no neg�cio do an�ncio da correia fotorreceptora

没有评论: